中国成人教育协会

China Adult Education Association
主管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礼仪教育培训专业委员会

传播礼仪文化 振兴礼仪之邦

电话:021-54566208

企业培训 || 礼仪专委会应邀中电华东区开展计划管理培训

   

   2023年10月13日应邀为中电华东区开展企业管理培训,本次培训近40位领导及员工参加,课程由礼仪专委会高级导师冯伟老师主讲。

   本次课程主要为企业中高层工作人员培训。整节课以新感受、新体验、新展望进行整体呈现。培训以企业管理为几个大的核心进行提升。

   本次培训意义在于增强参训人员的岗位职业意识以及帮助他们更好的深入岗位角色,提高服务意识,塑造企业品牌良好形象,了解各岗位职能,增强岗位细节管理,加强岗位联动,强调打造工匠精神,提高个人素养,增强企业管理能力!

   培训现场,冯老师以讲解、实操、视频资料分析以及案例分享为亮点,参训人员踊跃发言,积极分享自己的看法。通过现场的回答,可以看出大家在培训中的积极性、认真态度。

   培训结束后,大家都表示:学习到了从前不了解的知识,尤其是岗位管理意识层面得到了加强、职场沟通话术板块更深入,有信心更好的工作,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跟客户成为朋友!企业表示本次海纳川带来的培训特别重要及精彩,冯老师的分享特别精彩,学到的都是干货,希望未来有更多学习的内容!

   整场培训下来,参训人员从开场时严肃紧张氛围,再到结束时的状态,明显的看出参训人员的培训知识点都学进脑海里、心里了。

        在工作岗位中的他们保持初心、积极乐观的心态;不断学习进步;总有一群人不断发展创新的同时,在喧嚣浮躁的世界中,脚踏实地,一直保持初心,在快捷功利的繁荣里坚持。

   所有的管理岗位都是基于热情真诚的服务和尊重理解对方,一起携手创造解决方案,真心交朋友和支持对方真正落地的解决问题是关键!用心服务好每一位朋友是永远不变的宗旨!

   祝各位中电华东区员工取得令自己满意的成果!也期待更多企业加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