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成人教育协会

China Adult Education Association
主管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礼仪教育培训专业委员会

传播礼仪文化 振兴礼仪之邦

电话:021-54566208

企业培训 ‖ 上海杰世建筑商务礼仪培训圆满结束

   孔子云:“人无礼则不生,事无礼则不成”。

   礼仪不仅是一个人内在修养的体现,更是商务活动中一种艺术的社交手法。4月23日,礼仪专委会受邀为上海杰世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开展为期一天的《商务礼仪》培训。

   本次培训由礼仪专委会高级礼仪培训师导师张晶老师主讲,对商务礼仪做了系统化讲解,内容包括职业化素养提升、职场形象、商务接待礼仪、商务宴请礼仪几大方面。 

   张老师幽默风趣的授课风格让大家迅速融入其中,在层层递进的讲解下,不仅学习到商务礼仪的核心精神,更掌握到非常实用的商务礼仪塑造要点。使参训人员掌握了在各种商务活动中提升商务品味修养和魅力的技巧。了达到更好的培训效果,老师还通过现场互动调动气氛,不仅增强了参训人员的参与性与积极性,而且使参训人员加深了对商务礼仪知识的理解。

   整场培训现场洋溢着欢快的氛围,大家都中掌握了许多实用性极强的商务礼仪知识,加强了相互间的了解与沟通,培训效果十分突出,得到了企业领导与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