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成人教育协会

China Adult Education Association
主管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礼仪教育培训专业委员会

传播礼仪文化 振兴礼仪之邦

电话:021-54566208

企业培训 ‖ 中电华东区商务演讲技巧课程圆满结束

   为提升职工的工作汇报能力,做到多维度提升职工个人的综合素质能力,中电华东区于5月23日,开展“商务演讲技巧课程培训”,帮助学员掌握演讲口才技能,提高表达能力,本次培训共计16位高管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授课老师是礼仪专委会高级导师王俊翔老师作为讲师授课。

   王老师十年如一日,专注于演讲口才讲授培训,1000多场实战授课经验,总结出一套行之有效的训练体系,老师讲授与学员训练相结合,秉承“知行合一”的理念,以学员为中心,以训练为主体,侧重课堂现场演练和促进实效转化,做到学员原地提升。培训风格注重专业性、实效性、魅力性;授课亲切幽默、轻松互动、点评精辟、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广受企业和学员好评!曾被很多企业评价为满意度最高,最注重结果的实战培训师。

   本次培训大家表示收获满满,也希望通过这次培训提升个人公众表达技能,提升综合能力,为公司赋能。